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22:32:10|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嗽請摀著嘴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流感在全世界都有不小的影響;對於新流感都感到害怕。

其實要注意的,還是個人衛生及習慣。在今天,我真的特別有這種感觸。畢竟我是在金融業坐櫃台的,天天都要跟客人接觸;你說我不怕嗎?那可不!感冒就夠慘了,更何況是新流感!幸好今天我是沒事;要是有事;那我算是職業傷害嗎?(開玩笑的)

形形色色的客人很多;但我最討厭咳嗽對著人咳的舉動。

沒錯,就是今天;忙就算了,光是收著汽燃費就有點昏頭轉向的了;畢竟是坐櫃台嘛!這也是每天上班的過程啊!客人總是來來去去的;形形色色的;或許客人的某些小舉動會讓一些人覺得不舒服;但客人就是客人,客人永遠是至上的;這個是毫無疑問的!

東西亂丟,再放好就好;但是居然對我咳嗽;天啊!這實在是沒水準到底;當我處理完之後,就連襄理都覺得真是沒水準;口中老是稱自己是生意人;坦白說,那又如何?生意人更應該注意自己的衛生吧!我相信,今天遇上只是個案而己;畢竟我也不想處理一個客人就馬上去洗一次臉,就馬上去消毒。

這也讓我想到新流感剛出現的時候,眾多的政治人物就批評說管制太嚴,大驚小怪。

乖乖;現在就好像都沒聲音啦!怕死的好像也是那些政治人物!

總是要等到火燒屁股的時候,才想到要趕快處理,趕快反應;完全忘記了,預防勝於治療的道理為何!

其實,這篇我最想說的主要重點是;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衛生習慣;要從自己做起,好好監督自己的衛生習慣;畢竟很多疾病,都與衛生習慣有關的。

在此,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都不會受到新流感的影響;得到新流感的人,也祝你們早日康復;趕快恢復健康哦!

小光在此提醒大家要注意衛生;也祝大家身體健康哦!

台長: smith 光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大雨過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