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00:08:2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的垃圾桶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垃圾桶滿了就要倒,就要打包丟掉;但心情的垃圾桶呢?

在多數的朋友眼中,我是他們最好的垃圾桶,對他們而言,我是資源回收桶;只是他們似乎忘了分類,不管好的或是壞的,不斷的朝我倒來;但我似乎很認命,一切照單全收;當一切照單全收的下場只有一個,那就是搞死自己,精神面臨崩潰。

處理其他事情絕對掛保証的沒問題,而感情,我沒輒。

從來就沒注意過,心情的垃圾桶會滿出來的事情;也從來沒心去注意,但一旦發現了,連搶求的機會都沒有,畢竟不痛不癢的情況很難引起注意;所以一旦爆發,肯定影響不小。而影響會多大,我不敢向自己做保証;面臨崩潰的邊緣,我真的什麼都不敢想。

一個專業的垃圾桶,也會有滿出來的一天。

我很歡迎朋友來跟我訴苦;但必須給我點時間讓我消化。你們心情好了,換我心情差了;而你們也知道,我很多事都放在心中,不會說出口的;我知道,我在你們心中,是一個很好的心靈輔助者;幫你們從悲傷之中走出來,但我使終做不了自己的輔助者;旁觀者清或陷N是這個道理。難過的事給不了我打擊,但我從頭到尾,都在打擊我自己。

完了,該不會又要陷入迴圈之中了吧!

好不容易走了出來,才看見一個比較開朗的自己,此時此刻,眉頭深鎖;心事重重的樣子;連自己看了都不捨;我本來就沒了愛情,單身一個人對我來說,己經習慣六、七年了,但只要有關感情的事,我似乎就會有所反應。好吧!那我真的認了。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找尋自己的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當累加上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