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01:06:3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色爆米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彩色爆米花


遠方的彩虹不見了  它究竟躲到那裡去了

轉個頭  原來  它躲在爆米花裡頭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你   看到你我自然會開心

換個心情   相信  你才是我開心的真諦

 

彩色的爆米花笑了  因為我開心的笑了

轉個頭  原來   你一直在我身邊陪著

說好的不再猶豫了  因為我下定決心了

換個角度  發現  自己像是彩色的爆米花


發誓  要像彩色的爆米花

繽紛的色彩   代表我繽紛的心情

就算  心情再壞再不好

繽紛的色彩   壞心情全都消失了

 

 


 

台長: smith 光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當想念不再是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愛與不愛都是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