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6:49:45|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自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都很忙;因為今天就是除夕夜了,都忙著要圍爐,張羅著晚上的圍爐好菜。

看了日曆,「今天二十八號耶!」

是啊,我的生日耶!但我想,不會有人想起來今天是我的生日。除了我的家人是例外的。因為大家都沉醉在過年的氣氛,而且我的朋友很少,缺少祝福的生日,我可是每年都過。從國中開始,沒有一次例外。

其實,過不過生日我想應該沒有太多的關係。只是今年特別了一點,生日剛好在除夕夜。在我的印象之中,這真的是第一次。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我不在乎了!

因為今天除夕,就算沒有人祝福我,但還是會很熱鬧的。懂得轉變心情的招式,在這種時刻特別好用。因為我告訴我自已,不需要難過。外頭不斷放著鞭炮,氣氛很爇鬧。有華人的地方,都是一樣的熱鬧。就好像全世界都在慶祝我的生日。

這個念頭,聽起來很自大對不對?

沒辦法,這是安慰自已的方法。總不能說,在過年期間,還哭喪著一張臉,從新年的第一天就帶屎,我想這樣也不太好。新年就要帶著壞心情過,可是會衰一整年的喔!

好啦,除了祝我自已生日快樂之外,也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行大運,好運萬事通,錢財滾滾來,萬事皆如意。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