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1:05:4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亂了步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各種情形之下,我有各種的步調,可輕可緩,可急可快。

但對我來說,其他的步調亂了,我可以很快的調整回來;但心一旦亂了步調,亂了方寸,對我而言,卻是天下大亂了。是啊!最近心情總是會輕易的變了步調,亂了整個心情;即使再高興、再開心的事情發生,我也只是淡淡的笑一笑;笑完了,笑容就不見了。

好累了啊!怎麼會這樣呢?

心情總是介於開心與不開心之間;那~~是屬於什麼樣的心情呢?問了悶住的自己;但得到的答案卻是無解,那我還找得到答案嗎?我想應該也是無解了吧!冷冷的天氣,配上我冷冷的表情;嗯~~很合適;但我想應該會讓很多人退避三舍;因為我招牌的距離感又出來了。

距離感自動拉開與人的距離,也拉開了心裡某個傷疤。

還記得,跨年時聽著學長姊他們說著往事;更聽到一句超精典的話:「怎麼那麼痛!」這是一位學姊打給學長訴苦的時候,說的一句話。我記得,那時候我笑著;然後靜靜的喝著酒;過沒多久;我才知道,原來這句話,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會是多麼的刻苦銘心。

我也不想亂了心的步調,但我必須接受。

我想我該勇敢的;對吧!人生之中,本來就很多無法預期,無法想像的事情;喜怒哀樂更是人生之中必經之路程;其實我又何苦為了悲哀而傷心不己?傷心再所難免;而傷口即使被扯開了,總是會有復原的那一天;只是得看看自己;何時能拿出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每一件事。

我不想逃避;所以我選擇了勇敢的面對;所以也選擇了痛;但我也認了。因為這都是必經的過程啊!

有了這些的過程;才會了解到,原來不僅只有愛情是個學問;每件事都是很大很大學問;是吧!

替別人加油,也得替自己加油;要懂得愛自己,對吧!

台長: smith 光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心鎖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不過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