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08:52:4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過年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換了新手機,而我的焦點都在手機上,因為有mp3播放的功能,「愛不釋手」正是最佳寫照。同事曾笑我:「手機是用來講話的,不是用來一直聽音樂的。」
但我笑了。

只記得我看日曆大概是三個禮拜前吧!

神奇?故意?

其實一半一半啦!因為越是在意時間,時間就只會慢給你看。這樣的經驗,大家多多少少都能有所體會。所以我已經是盡可能找事情來做了,看日曆,哈哈哈,對我來說,不流行囉!

但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好奇,為什麼我要在過年前面加個「又」?

但是事實擺在眼前,真的是「又」過年了。活了二十幾年,經過的過年次數也等同我的年紀。但在高中時,對過年的喜好感逐步降低。印象最深刻是在去年的過年,因為我跟我妹都同時說出:「又過年囉!」

其實我覺得好笑,像我妹那樣玩性如此重的人,居然也會跟我說出一樣的話,會不會代表著,她也會變得跟我一樣!我想是的,因為她也有投票權了,再沒幾年啊,她也得向她老哥,也就是我一樣,在社會中打滾啦!

不過每過一次年,最高興的大概就是父母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想法?紅包領習慣了,第一次沒紅包領的那種感覺,而且自已的荷包也要大失血。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其實我想過,我想到第一句話:「死小孩。」

因為這個時候,還有領紅包資格的人,就是我妹,因為她還在讀書。她很不客氣的問我要包多少給她?我很兄妹之情,我直接告訴她:「要紅包,那裡很多,自行取用啊!(我指了我家的櫃子)」這是我在上禮拜回家時,所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小孩子,擁有著最自然的天真及純潔。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