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2 00:50: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11.1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兵入伍將近2個月 我也好久沒有在這報台紓解自己的心情


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但我真的感覺到我的言行舉止都有了改變 和以前的我有些不太一樣

面對甚麼人該說甚麼樣的話 怎麼面對 在FB該如何回應他人 該如何打上自己的動態 我總是三思再三思 還包含了之前的一些新仇舊恨  

或許當我開始抱怨時 表示我在乎這些人事物 但 這不就變成了和之前的情況沒兩樣嗎? 人總是犯賤的 但我真的認為有些事情真的是不吐不快

我認為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我沒有做甚麼虧欠你(妳)的事情 如果真的要說我有錯的地方 那就是我太笨了 我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然後也沒有人和我說我錯在哪裡

對第一個人 我從頭到尾保護著我們倆之間的秘密 如果妳心中有了喜歡的人 我一定祝福妳 因為我是喜歡妳這朋友的 我想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傳了出去 大家都知道 卻都沒對我說 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守著這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但我不以為意 因為我始終認為事情就算說出去了也無傷大雅 我沒有做甚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我選擇了沉默 不講話 不面對  時間一久 我知道我被妳從社群網站的好友名單中被移除了 我知道 可是我也沒說甚麼 但這種感覺真的就是很差 如果可以 不管是任何事 我都希望妳能夠親口 親自面對面 說出妳的想法和看法 或是指出我有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到最後依然沒有結果 我只想對妳說 如果妳也是選擇不面對 那我也沒甚麼話好對妳說的 刪了我的社群好友 也請妳別忘了刪除MSN 手機等等 我在MSN看到妳登入 讓我感覺有點可笑 如果要斷絕一切關係 請妳分割乾淨一點

第二個人 是今天才知道的事情 我對這件事情一點預兆和警覺都沒有 坦白說我很震驚 也是一樣的事情 我被刪除了社群網站的好友名單 但我想知道原因 因為在這之前我們是沒有任何爭吵分裂的跡象 

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如果你可以親自和我面對面 那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台長: 阿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每天所感覺到的 |
此分類上一篇:11.09.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