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1 14:02:3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9.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9/3之後 又開始了網誌的空框期 但在這中間又發現了其實我是一個比較隨性的人 應該說是以當時的情緒 或是當天發生了甚麼事情 不吐不快 才會想立刻打在網誌上


上上星期難得心血來潮 約了國中同學回國中打球 難得的一個閒情逸致 學弟和學長現場邀約直接打全場 事情發生了 在一個回場防守 左腳腳踝小扭 但我知道不嚴重 還可以行走 晚上到了中正路去給老大哥治療 然後只休息了三天 我又回到了球場 這是我打球以來復原最快的一次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但好景不常 我覺得我這兩星期都在受傷 

星期五第一次到五權國中室內場 籃框很棒 但是場地會掉漆 還會黏到腳上 打不到兩場 在一次籃板球的爭搶 我的左眼被對方的手搓到 我知道我的隱形眼鏡掉了 但去照了鏡子才看到 我的眼白有一大片紅紅的 當下立刻去看了眼科 診斷出來是眼球模割傷 然後有出血的現象 但醫生說眼球模隔天會自己生長出來 然後出血的部分眼白會自己慢慢吸收 但是要固定時間點眼藥水 眼藥膏 然後3天不能戴隱形眼鏡 聽完之後真的覺得我們的靈魂之窗 眼睛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器官 不管如何 我還是去球場看朋友打球 當啦啦隊 但心裡其實還是很癢的 

當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是星期天的下午 剛好是第三天 我想 我晚上又可以上場囉!!


台長: 阿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籃球 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
此分類上一篇:11.09.0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