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3 12:44:5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9.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業的第二天 也就是9月的第二天 這週五終於又可以去逢甲打室內場了 在這之前 我想重新去找一份工作 下午四處去面試 然後又晃到了文心路家樂福 雖然在昨天就有聽到了小道消息 但隔天去整個就是被掃光


雖然都有看到這次全部的球衣 但很可惜都不是自己的尺寸 反而一直打電話 PO圖片寄Mail 我想我真的佛心來的 最後在現場繞了好幾圈 看到了一件兩面穿的球衣 通常一眼看就很喜歡的東西我不太會猶豫 當下只是在意尺寸問題 感覺大一點 或是剛剛好的尺寸 穿起來的感覺都不錯 最後還是決定買大一點點 因為我的球褲都是較寬鬆的 這樣上下也會比較協調

晚上到了球場 很久沒來到這裡 中間隔了好幾星期 熱個身 開打!!

這次算是勉勉強強湊到了5隊 但還是有缺人的情況 只好輪流上去幫忙補人 今天有機會讓我打了兩隊 隊友的傳球還有進攻都很流暢 尤其是防守 每個人都幫了很大的忙 讓我能有機會搶到更多的籃板球 拖車進攻等等  今天我也有不錯的成績 真的 自從上次一整個心態改變了之後 我更夠比以往更積極 心無旁騖的進攻和防守了 這中間有一大段的迷惘 但一些朋友的鼓勵 還有不厭其煩的指導 我不想變成一個打手感球的人 而是要每天持續的練習 雖然已經連續好幾個月早上會自己爬起來投籃 然後晚上做重量訓練 感覺不太明顯 但我相信每天都一定有所進步 

持之以恆 別忘了自己最原本的初衷  

 


台長: 阿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籃球 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
此分類下一篇:11.09.10
此分類上一篇:11.08.16 1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