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01:35: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8.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在台北看完瓊斯盃之後就再也沒有打過網誌了 今天是星期六(8/20) 我才知道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不知不覺就累積一星期的網誌了 我想應該沒發生甚麼特別的事 但是說好要每天寫日誌 當作日記一樣 如今我也只能憑著記憶去和各位分享


星期一這一天 我還是特地和店裡請了假 原本的預定是看完瓊斯盃 再住一晚 隔天或當天晚上再去找台北的朋友 或是直接回家 隔天一定累爆 我想在家休息一天 結果 我還是在星期天回到了台中 然後隔天睡倒給它自然醒 晚上台北的原班陣容相約在中興大學打籃球 

我還找來了KOBE 阿駿 還有阿駿的朋友 就我們四個人輪流上陣 其實我們感覺還不錯 有一直打了一輪下去 甚至快兩輪 我感覺特別來勁 不知道為什麼 做了很多平常沒有做的動作 打得更開 也不顧一切不要命的切入 有了很不錯的效果 但自己心知肚明這不是每一次都管用 而我也不是每一次的全開

之後和大夥兒四人坐在球場上聊天 大家想的事情都一樣 直接攤開來講 難免有些疙瘩 可我卻完完全全能體會這種心態及心情 兩邊都是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我的情緒 或是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又或者是我該用甚麼情緒去看待這件事情 也有可能我根本就沒有插話的份就是了 但我想就因為這樣也才能讓彼此更接近 我很珍惜這將近三個月的友誼 日後也是如此


台長: 阿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每天所感覺到的 |
此分類下一篇:11.08.19
此分類上一篇:11.08.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