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12:01:30|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久的一吵 今天又爆發了
很想嚎啕大哭的我...
一樣的問題依續....



酷似馮德倫:如果是45分~你就去跟副主委吃飯
酷似馮德倫 我覺ㄉ你很奇怪耶~從你上去之後~我們又不是常常很早出去
酷似馮德倫 偶爾一次這樣又會怎樣ㄇ?
酷似馮德倫 我有要求你天天提早出來?
酷似馮德倫 妳這麼在意副主委~你去跟他結婚阿
酷似馮德倫 祝福妳!
酷似馮德倫 請問你~我有要求你天天提早出來ㄇ??
酷似馮德倫 請回答我
sammi 你提早的定義是什麼?
酷似馮德倫 : 45分以前
sammi 沒有ㄅ
酷似馮德倫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需要加個"ㄅ"字
酷似馮德倫 算ㄌ~你這ㄇ喜歡副主委
酷似馮德倫 你跟他在一起
sammi 闢拉
酷似馮德倫 掰
sammi 我從來就沒說過我喜歡他好不好
sammi 是你一直這樣說
sammi 我也不是在意他阿 我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sammi 動不動就說我喜歡副主委 說什麼叫我去跟他結婚阿
sammi 那是什麼話阿~這是在意我的話嗎? 還是氣話?
酷似馮德倫 那你以為我是可以隨意出去ㄉ人?????????
sammi 你剛剛說的那些 我也已經跟你說30分我要出去了
酷似馮德倫 你以為我不需要擔心提早出去所帶來ㄉ風險?
sammi 我知道你也需要擔這個風險阿
酷似馮德倫 你不需要提早出來ㄌ
sammi 為什麼
酷似馮德倫 當你第一次回答我說~今天不行~我就不想出去ㄌ
酷似馮德倫 沒那ㄍ心情ㄌ
酷似馮德倫 你自己去吃ㄅ
酷似馮德倫 我跟你說
酷似馮德倫 第一時間說ㄉ話~跟之後說ㄉ話~差很多
酷似馮德倫 結果你竟然為了副主委拒絕我
酷似馮德倫 第一時間跟你說ㄉ時候~我很抱著很期待ㄉ心情問你~
酷似馮德倫 之後再說ㄉ話~就無任何意義可言ㄌ
酷似馮德倫 已經不重要ㄌ
酷似馮德倫 你隨便找人去吃飯ㄅ
酷似馮德倫 每次你都這樣回答我~不覺ㄉ很機車ㄇ?
sammi 你不開心 我也不吃ㄌ
酷似馮德倫 是誰讓我這樣的??
酷似馮德倫 每次回答都是這ㄍ~我聽ㄌ是要很開心ㄇ?
sammi 我..
酷似馮德倫 那請問你~我聽到你每次都這樣回答~我該開心ㄇ?我該開心無法跟你呆ㄉ時間很久???
酷似馮德倫 看來你真ㄉ很希望我們相處時間很少
sammi 並不是好不好
酷似馮德倫 那以後我們少見面吧
酷似馮德倫 請回答我ㄉ問題
sammi 部要
sammi 我不要 我不要拉 我說我不要
酷似馮德倫 不要是不是???那這週末不要見面ㄌ 我不會出門
sammi 我想要可以一直看到你
酷似馮德倫 ian7062001: 那請問你~我聽到你每次都這樣回答~我該開心ㄇ?我該開心無法跟你呆ㄉ時間很久???
酷似馮德倫 我要你回答這ㄍ問題
sammi 你不開心是對的
sammi 是我錯
酷似馮德倫 問題是
sammi 是我讓你不開心的
sammi 每次都是我
酷似馮德倫 你上次才說~覺ㄉ自己因為副主委不能提早出來~覺ㄉ很可笑
酷似馮德倫 結果勒~你今天還是這樣回答我
酷似馮德倫 你是耍我就是ㄌ
sammi 我沒有
sammi 算ㄌ 我說了你又回說我在狡辯
酷似馮德倫 你上次是不是有說過~因為副主委不能提早出去~覺ㄉ很可笑~???
酷似馮德倫 回答我
sammi 是阿 我說過 我沒忘記
酷似馮德倫 結果你今天ㄉ回答是什麼??
sammi 你說的提早出來 給我的直覺是半之前
sammi 算ㄌ 狡辯
酷似馮德倫 請你牢記~這次已經是第二次ㄌ
酷似馮德倫 如果下次還是這樣~就別怪我
酷似馮德倫 我偶爾要求提早出來~會很過分ㄇ??
酷似馮德倫 請回答我
sammi 不會
酷似馮德倫 還有我要跟你說~你不要因為感覺是我逼你打給我~你才打給我
酷似馮德倫 我要ㄉ是~你自己是真心想打給我
酷似馮德倫 如果你不是自己想打給我~而是因為我說ㄉ話
酷似馮德倫 那你就不用打給我ㄌ
sammi 恩 我打給你都是真心的阿
酷似馮德倫 如果你不想提早出來~那就不要出來吧
酷似馮德倫 沒那ㄍ心~就算出來也沒有意義
酷似馮德倫 你好好留在公司吧
sammi 我有阿~我想跟你出去

酷似馮德倫 你還是在公司陪你同事們聊天
這ㄇ在意別人ㄉ眼光勝於在乎我~那就不需要勉強出來
酷似馮德倫 感覺說ㄉ跟做ㄉ不同
酷似馮德倫 唉
酷似馮德倫 這是雙面人ㄇ?
sammi 我不是
酷似馮德倫 那為何說ㄉ跟做ㄉ不同???????
酷似馮德倫 請解釋
sammi 我也不知道
酷似馮德倫 (2006/11/24 上午 11:04:22): AAAAAAAAAAAAAAAAAAAA (2006/11/24 上午 09:55:52): 今天恐怕不型耶 因為副主委沒請假
酷似馮德倫 你希望我這樣回答你?
酷似馮德倫 當我聽到你回答這句話~你會希望我對你說~很好ㄚ 我們相處時間很短ㄟ 開心~???

sammi 不好
sammi 一點都不好
酷似馮德倫 那請問我該怎樣回答你?
sammi 如果是我 我會絕得很可惜的 說好吧...那就下次
酷似馮德倫 但是有上次勒?
酷似馮德倫 如果每次都這樣回答蔫?

~~~~~

酷似馮德倫: 妳開心ㄌㄅ
sammi: 一點都不開心
sammi: 這有什麼好開心的
sammi: 我心情已經夠差了
酷似馮德倫: 不用出去
酷似馮德倫: 你一定很爽
酷似馮德倫: 剛好有ㄍ非常好的理由
sammi: 闢拉
sammi: 你一定要這樣說你才開新ㄇ
酷似馮德倫: 以後你不想出來~直接祧明就清楚就好
酷似馮德倫: 不需要拐彎抹角
酷似馮德倫: 藉口一大堆
sammi: 我並沒有
sammi: 你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
sammi: 對~我說的話都是藉口 都是闢話
sammi: 這樣你高興了吧
酷似馮德倫: 你自己都承認ㄌ
酷似馮德倫: 那以後中午不要出去ㄌ
酷似馮德倫: 好自為之
sammi: 你爽就好
酷似馮德倫: 好~你自己也這ㄇ說
酷似馮德倫: 那成交
酷似馮德倫: 掛我電話?
酷似馮德倫: 我非常討厭別人掛我電話
酷似馮德倫: 是你掛我電話在先~別怪我無情
sammi: 我有跟你說掰
酷似馮德倫: 我還沒說完話你就掛ㄌ
酷似馮德倫: 那以後你講電話講到一半~我就掰就立刻掛電話!!
酷似馮德倫: 不想出來就算ㄌ~又不想跟我講電話
酷似馮德倫: 那我們何必在一起ㄋ
sammi: 明明就不是
酷似馮德倫: 掰
sammi: 為什麼你都要這樣想
sammi: 那我之前常常說我想見你
酷似馮德倫: 你說ㄉ跟做ㄉ不同
酷似馮德倫: 說ㄉ很容易~我也會
酷似馮德倫: 以後我就對你用說ㄉ~不去做

台長: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chun
哀...解鈴還須繫鈴人阿...
其實看一看
我想他也是怕失去妳吧...
所以才會爭那些
只是他比較強勢...
也或許你的舉動可能讓他誤會了...
那些都是氣頭話
找你的姐姐談談
看他們有什麼意見給你吧....
你真ㄉ需要依個人
2006-11-24 16:2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