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6:21: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今天閃過一個念頭

我是愛你的嘛?

已經從肯定到如今的不確定性了

不知怎麼的 許許多多的話語打醒了我

你說的對 我總是先想到別人才想到你

其實你對我很好很好

是我不夠資格可以當你的女朋友吧

似乎還是適合作自己的一個人生活

你的好 我永遠會記在心理面

我給你的壞 希望你能忘記 只留住那我們曾有過那些美好的回憶

或許 哪天我們之間的緣分已盡了

我還是很感謝你陪我度過這些許許多多快樂悲傷難過的時光

真的因為有你 讓我的世界變得不一樣

也很謝謝你 一而在在而三的容忍我的一切

現在才發現 我將對你的標準同等於我的好友 是不是太過分了些

畢竟好朋友之間與男女朋友之間的情感是不同的

今天過後 或許我會更愛你 也或許會離開你

只因為 想看見幸福的你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