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11:26:03| 人氣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午時分...人要有寬大的心~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算爭吵嗎?這算什麼??我不懂 只知道滿腔怒火....
我和你的對話:

你:我們長官都不在ㄟ 你沒辦法提早出來?
我:這麼好,我長官在阿
你:叫他趕快出去
我:怎麼叫@@你打電話給他好ㄌ 呵呵
你:每次都這樣 會讓我越來越不想出去
我:痾...
你:你自己想想ㄚ
我ㄧ點前要進公司
然後你都說快12點才能出去
我:可是 工作就是這樣阿~你一點前要進公司
你:那我們出去時間這ㄇ短~乾脆不要出去好ㄌ
我:你不能體諒一下我嗎? 我也很無奈阿
以前的你也可以晚一點回公司阿~
你:那體諒ㄉ結論就是~中午不要出去
你:就這樣
我:你說 因為長官很信任你 所以現在你一點前就要回公司 那我也該無奈ㄇ
你:不用牽拖到我身上 以後中午都不要出來 這樣就解決ㄌ
我:部是千托阿 你說要一點前回去 我什麼都沒說 配合你
你:我說過不要再牽拖ㄌ 不想說ㄌ 以後中午在公司休息吧
除非你能提早出來 不然就在公司 不想理我?那我下限唸書ㄌ
你也好好念書 掰
我:痾


剩下傻眼的我,獨自留在網路上...我能說什麼呢?? 真的很無言...
誰可以幫我評評理~誰錯誰對? 我又哪做錯了嗎??

台長:
人氣(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chun
你們再同一ㄍ公司上班嗎?
我的結論是...
那就不要中午出去...下了班在一起回家或釋出去ㄚ...
因為你們就不要那麼趕...
還有可以給彼此多點空間囉...
你說...他以前都可以晚點回去...
可是他可能可以反問你說那你可以早點出來或是怎麼樣的
可能我搞不太清楚啦
但是未什ㄇ你們要把時間稿的那麼緊湊呢?
畢竟準時回去上班也是好試ㄅ
縱然長官在怎麼喜歡它...也不可能讓他一直遲到回去ㄚ...不是嗎
他ㄉ語氣很..,,@#4
他講說會愈讓我不喜出去這句話
換作是我也會吵起來
他ㄉ態度讓我看來也不對
不過
我想最後總結就是...
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抓到點控黨就見面或是啥ㄉ...你們或許就會好點ㄅ
多點時間會比較輕鬆ㄉ
比短時間匆匆忙忙趕過來趕過去ㄉ好
2006-11-11 16:24:42
TO chun
沒有耶~我們公司在附近拉~ 所以會約出去吃飯~
現在只要中午出去吃飯吃的愉快~哈 真的會鬆口氣唷~ㄎㄎ
2006-11-23 09:4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