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09:27:0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彼此失去了機會 還剩下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的問題 才造成今天的結果

不知怎麼稿的 為什麼我可以這樣失敗

好心的你 給了我無數的機會

可是我卻 一而在再而三的 犯錯

為什麼事情交代到我手上 就會變得一團亂

為什麼只是簡單的著色 也可以被我搞遭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幼稚園問題 我卻可以這麼失敗

究竟問題的關鍵點在於什麼

是因為我太自以為了?

還是因為我太用主觀意識去做事情?

還是根本不把你放在眼裡....

自己是當事者 或許都感覺不到事情的真相

現在 我只知道 沒有了機會

沒有了機會 讓帶衰的我 離你而去

遇到我 真的帶給你很多麻煩

我很對不起

我根本就是個掃把星吧

什麼都做不好

很疑惑 真的以前我就這麼糟糕嗎??

該不會其實大家都容忍我很久了??





或許 跟我當朋友 會比當情人好

在內心 真的捨不得失去你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