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1:04:03|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其實是假面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 其實是假面的

假面的快樂 有誰能懂那其中的悲哀

和你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

從當初的快樂 到現在的不快樂

每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的生活 誰受的了

不敢篤定的說 究竟是誰的錯

在我的朋友眼裡,是你的無理曲鬧

但人不能這樣去看的 或許這一切的起源 都是因為我自己

”我這個人~只要我沒作錯 我會很堅持自己的立場” 這是你今天講的一句話

這句話打醒了我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 往往低聲下氣的是我

尊嚴呢??脾氣呢??

消失無蹤

********************************************************************

吵的真的累了

每次吵到 那種痛心 心 好像快被分解的感受

痛在心理 又有誰會明瞭

****************************************************************

分手 會是我們最後的路途

只是 等待開口的那一瞬間

我會記得你的好

也請你

記得我美好的那一面

台長: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un
i am so busy these days
because my final is coming....so i dont have time to write you....
dont be so upset
you will be fine....
no one is wrong in the love.....
except the one betrays the other
2007-05-08 12:4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