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1:38:39|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 很差的差
差到了谷底...

今天中午 與你又爭吵了
吵的是你說我很自私 都為自己想 而不為你的立場去想

這不知是第幾次掉淚了...
我只是回答了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感受罷了
回答了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你卻 生氣了

你常對我說 我不開心都悶在心理不說
我今天只是說我的想法 卻可以讓你這樣的生氣
你想,我還有可能去說我心理的想法給你聽嗎??

我知道我說什麼都沒有用
說什麼都不能讓你不生氣吧~
最近發生這麼多事情
為什麼彼此不能多諒解 多體諒對方呢?
你累我也累阿

昨天 我回到家打給你 你沒接
到11點多又打給你 你還是沒接
上課時傳的簡訊你也沒回
直到最後上了線
好像什麼也沒事一般
我問你說 你不會想對我說為什麼不回我簡訊也不回我電話嗎??
你說 我很累了,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心理想 你累我就不累嗎??
你上班我也上班 我去上課 而你呢??
你沒去上課,我不知道你到哪裡去了~你說你在別間教室抄筆記
你這樣會累嗎??
到底是誰比較累 我真是搞不懂
而你卻還這樣對我說 我真的很心寒

今天晚上 原本約好要去逛夜市的
你說 等我去上課 在傳簡訊討論好了
我到學校之後 傳了封簡訊給你 等阿等的 沒回
放學了 打給你 打了很久 你接起來卻對我說你在睡覺
因為睡著了 所以沒有傳簡訊給我
我真的不懂 到底是誰累??
我去上課 你回家睡覺 卻對我喊累??

對你太在乎 彷彿越傷的卻是我自己...
為什麼你可以要求我的事 我卻不能夠要求你??

你就可以沒接到電話 我一沒接到電話 就被你劈頭罵...
是怎樣

整個就是很怒 很不爽
很沒心情的 講電話

看你是否還是會關心我...擔心我

台長: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chun
總是要求別人比要求自己簡單...
哀...別怒了...
好好冷靜想一想
到底怎麼了
獎開吧...
直接溝通吧...
中於看到你打網誌不過卻是這ㄇ生氣難過...
別哭...
要高興要笑喔...
2006-11-02 15:0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