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2:35: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再不爽 所以我沒胃口"

你說 "是我在不爽 你在沒胃口什麼..."

臉臭 是現在對你表情的最佳寫照

我董剛是我的錯 可是我覺得那只是件小事 為什麼你可以氣成這樣

剛剛 因為我在服務台跟姐姐聊天 只是看了你一眼 繼續聊

過了五分鐘後

去找你 你在生氣了 對我的態度生氣

你說 你好歹也來跟我說一聲 等我一下 居然只喵了一眼 繼續講你的
你知道我作何感想嗎?

或許我還沒仔細的站在你的角度去想 所以無法體會你真正不爽的原因吧!

沉默...是我們目前所作的事情

你不爽和我說話

剛好好的跟你說話 你卻 冷漠對待

那我知道了

不管我說什麼 你也不願去理睬我

這件事情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 我不該這樣放你一個人在那邊尷尬

可是 我該怎樣道歉?你才會息怒呢?

我不知道 我煩了...

想回家了

每次心情不好就想回家 ~"~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