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2:51:3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有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嘛?

為什麼最近的我們

這麼多的不愉快談話

每次在msn上面 都會越聊越不開心

為什麼都是那種氣氛

我不喜歡的氣氛

為什麼不能像見面一樣 開開心心的

每次都笑到嘴酸 肚子痛

為什麼~在msn上的談話就不能夠一樣呢?

我不懂...

其實也不知道 你有時會從我的角度去想事情嘛?

如果你被這樣對待ㄌ你會怎麼做...苦衷? 你又知道了嗎?

或許是我 比較常常忘記以你的角度去想事情

可能吧~我就是這麼不貼心 這麼不能夠想多點

去假設你的感受...

真的很不喜歡聊msn的氣氛...

i hate!!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