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3:38: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講錯話

也不是講錯話...

就是

常常說了一些讓你不開心的話...

我真的是無意的 也是無心的

像是...很衝動的跟嘉琪說我們這裡有缺人

說真的 我很希望能有個我認識的人來這陪我

可是 如果叫嘉琪來這 那中午我們就不可能見面了

我很想見你 但也希望能有個人在這跟我一起工作

你知道我跟嘉琪說了 你很不開心

你說真不懂我在想什麼 之前你也分析給我聽過了...

其實我董阿 我真的董...唉...

接下來幾天都是這種狀況...

你不開心 我也不開心

你不開心 是因為我

然後我就很懊惱 很內疚

真的很怕你生氣 很怕你不理我

常常都很想抱怨一下

因為某種關係 去哪都要被限制...

真的有點受不了這樣...

卻又不敢抱怨...

因為...我害怕失去你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