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4:17: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頓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頓時間...我迷惘了
心不舒服的感覺依舊存在...

或許 在我內心深處 還是喜歡學弟的吧~
但我只想將那秘密 存放在我心裡
因為不想在因為學弟 讓我失去許多許多的幸福

就這樣下去吧
昨天你知道我交男朋友了
你說 別在因為你而跟男朋友分手了
我說不會的^^
你說 感覺我很喜歡這個男朋友 而恭喜我
你問我 你和他誰比較帥
我說你^^
你說 那他應該人很好 因為你是大壞蛋
是阿~你是個傷我很深的壞蛋

為什麼 每次在我交男朋友後的不久
你總是會出現 然後總是會說些讓我不捨的話
讓我覺得我還是放不下你
為什麼~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嗎??
為什麼總是要說些 讓我有希望的話
我不懂 我不喜歡這樣~
我已經相信也認清 我跟你就是無緣吧
哀哀...真的不想在去想了

好想好想~就這樣一個人去旅行
什麼都不去想 什麼都不去管
誰也不認識誰
因為我只想靜一靜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