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1:44:5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到底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不是運轉我們身體的重要器官嗎?
為什麼它會痛~那種心痛...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心痛的感覺了
原來心痛的感覺是如此的難受
心痛 代表在乎嗎??

昨天因為學弟找我聊天
我就跟你說了我之前曾喜歡過學弟的事情
你說 過去的事情你不會去干涉 只要過去不要影響到現在和未來就好
我懂 我也知道 我說出來只是為了 對你坦白
而不是要讓你心痛...猜忌...
對學弟的事情真的已經過去了
雖然曾喜歡過一年多 但知道的人就會了解我的心裡
或許曾深深愛過 又傷過 難過過

一直遇到了你
我才發現什麼才是我要的 愛的
雖然才短短幾天
你一直說比不上那 我喜歡一年的他
你一直要我好好想清楚
我真的有好好的想
很多事情 因為你我變得很不一樣
因為你 我變得愛笑了
因為你 我變得更愛撒嬌了
也因為你 讓我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幸福
幸福是雙方之間的事情
如果我不愛你 那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怎會感到幸福的滋味呢?

很抱歉 讓你心痛了
每看到你叫我好好思考的字句
我的心就痛了一下
因為在乎你 愛你
所以害怕失去你
誰可以告訴我
我是被愛情所迷惘了 還是真正愛上了?
這天我做最錯的事情就是 將學弟的一切告訴了你...

如果你害怕這種不安全感
那 我尊重你所做的任何選擇
但 請別在叫我好好思考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想些什麼...
相信我 如果我不愛你 我就不會對你說我愛你
因為我不會去欺騙自己的心
如果對你真的沒感覺 愛你 我說不出口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