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8:11:3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老爸,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之前我們都有看兒時回憶VCD,我看到你對我的疼愛與呵護,
你對我們總是百般忍讓與體貼。
你就像是我的大朋友一樣,我好愛好愛你。
你也像個小朋友,陪我們走過千山萬水。
雖然你自以為像劉德華,其實被大家說是洪都拉斯,但我還是愛你。
雖然每次玩大老二或打麻將時你都會作弊出老千,但我還是愛你。
雖然你每次打嗝都很大聲,而且又愛摳腳皮,但我還是愛你。
雖然你頭髮都白了而且染的又很失敗,但我還是愛你。
只有一個時候我不愛你,那就是當你抽煙喝酒的時候。
爸爸,為了你的健康與我們大家的幸福著想,把菸酒戒掉吧!

雖然說我已經快要18歲了,但在你眼裡,我還是一個小小的小孩。

雖然說你已經老摳摳了,但在我眼裡,你永遠都是一個老帥哥。

爸爸,我現在要努力讀書,等我長大,我要賺很多很多錢,
然後帶你去吃好吃的,帶你去好多好多國家!
爸爸,我們現在辛苦一點沒關係,因為我們以後會過得很幸福,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你要答應我一定要戒煙戒酒,不然等你老到走不動了,
我就要把你丟在路邊囉。


爸爸,父親節快樂!
我們永遠愛你也支持你!



台長: 張寶寶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