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5:39:5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慰六七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安慰六去三皇三家吃飯。

我點了鮪魚沙拉,
本來想吃三明治的說,
可惡,
竟然兩點半才有!


其實還滿羨慕他的。

能夠朝著自己的夢想走,
作自己想要做的事,
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
而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羨慕。

不像我,
只能走著爸媽為我鋪的路,
完全沒有夢想。


他照相的技術真的很好。

讀了半年果然沒有白費。


希望他能考上他想要的學校,
繼續學習他有興趣的科目。


也希望我自己能夠讀出點東西來,
不要只是渾渾噩噩的過,
既然選了這條路,
那就得讓它開出燦爛的花朵。

加油。


台長: 張寶寶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香港腳逛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保齡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