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3:11:1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張藏寶圖,於是,我出發尋找寶藏。

在經過炙熱的沙漠,無情的大水,陡險的山坡,我終於找到了!
但是,危機還沒有中斷,我先是遇到一隻三頭蛇,接著又遇到了一群山豬,
忽然間,一頭獅子奔向我,我急忙揮起手上的魔杖,說著“ 速速前,超人 ”
英勇的超人馬上就趕到了,我落下感動的淚水,很快的,超人先生替我打敗了
所有猛獸。我幾乎忘了我的目的,是寶藏阿!

於是我進到城堡裡,四處搜尋寶藏的蹤跡,忽然,我聽到好美的歌聲,我往那
歌聲前進,天阿,是一個仙女,他正以優美的歌聲唱著 〝恰似你的溫柔〞真是
太好聽了,我簡直醉了,我走上前,問他“仙女大人,請問您知道寶藏在哪嗎?”
他對我微微笑了一下,溫柔的說“自己不會找阿,笨蛋!”說完就變成泡沫消失了。

我只好繼續尋找寶藏,走著走著,肚子就餓了,咦?前面的房間好像在開party,
於是我走了進去,唉呀!是兔子們再喝下午茶,他們一看到我,就熱情的招待我,
點心才吃到一半,有個名叫愛麗絲的可愛女孩走了進來,看了看兔子,甜甜的笑
著說“喂!你們哪隻壞兔子欠我錢都不還阿?是欠扁還是怎樣?”兔子們聽了,
嚇得全都躲進洞裡,留下我和愛麗絲,我膽怯的問他“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寶
藏在哪嗎?”愛麗絲挑起眉毛說“寶藏?拜託,你都已經快18歲咧,還相信寶藏
這回事,那是騙三歲小孩的啦!”說完,他就急速變小,跑到花叢裡了。

沒有寶藏?怎麼可能?應該不會錯的阿!
我帶著沮喪的腳步回家。在路上,我遇到一個叫皮諾丘的小男孩,他開心的自我
介紹“嗨,我叫皮諾丘,是皮卡丘的弟弟!”我問他“世界上是不是沒有寶藏呢?”
他天真的回答“當然有啦!我阿,在我媽媽的梳妝台裡,發現好多寶藏喔”
我好奇的問他“梳妝台?”皮諾丘笑了笑說“只要用心尋找,四周都是寶藏。”
話一說完,他便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家了。

我細細回味他的話,梳妝台呀.....

一到家,我馬上衝往媽媽房間,打開梳妝台,哇!真的,真的好多寶藏!
媽媽笑了笑對我說“寶兒阿,這些以後都是你的囉!”
我開心的說“原來全世界最棒的寶藏就在我們家!”




台長: 張寶寶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