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6:44:4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是,
我的學校是明德女中。

以上是我的作文。



哈哈。

今天回學校了,
終於。

可是好像沒看到什麼老師。




先跑去三樓。


遇到小菊子,
啦啦啦,
說我變瘦變美麗,
害羞。

然後就進到不怎麼涼的辦公室。

遇到白癡的小黃,
還沒認出我,
有夠白癡,
後來才發現是我,
真的好白癡,
還一直鬼吼鬼叫。

他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還是那個白癡德行耶,
真可愛呢他。



別看他的表情很正經,
其實他再偷抓我屁屁,
好個色女。


然後終於等到遲到的阿璧。

有夠久。


不過也沒聊什麼,
因為他很忙,
要去上唯一的一節課,
還要我改天在去找他,
吼,
怎麼有這種人。

算了。


然後我們到學校招牌牛兒照相。

大家請注意,
大家請注意。

我有搓牛兒的鼻孔耶,
食指跟中指,
注意!




囉唆的他又說要照一張。

這一張我們不知道在正經什麼耶,
好噁。




感謝許慧心熱情贊助。

感恩的心,
感謝有您。


台長: 張寶寶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香港腳逛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逢甲達人。
此分類上一篇:安慰六七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