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0:45:47|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ndy&lesl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我親愛的mandy。

超級無敵霹靂有夠久。

悲傷。

唉,
偏偏老天爺又愛作弄人,
讓我們久久無法相見。

真希望能快點快點快點見到他。

然後我們要去好多好多好多的地方。


想起當年年輕的我們,
幼稚的我們,
單純的我們,
開心的我們,
甜蜜的我們,
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哈哈哈,
這樣大笑耶司。

年輕有活力的學校生活真是好阿。

懷念當時走廊上的奔跑,
懷念當時下課後的吵鬧,
懷念當時中午吃飯的熱鬧,
壞念當時上課中的紙條,
懷念當時等待放學的煎熬,
懷念當時校車上的閒聊。

阿,
年輕真好。

謝謝你陪我經歷過這一切,
真的很開心學校生活有了你。
是你,
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我現在是微笑著的唷,
你看到了嗎?

希望你也一直一直都是微笑著的。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台長: 張寶寶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字這樣寫。 |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

Mandy
Hey sweetheart,
thx,i love you so much as well.
I miss the good old day......
I am so sorry that i can’t be with you again.
It’s so sad!!
But we know we are always there for each other.
When I thinking about you,I am smileing as well.
LOVE YOU!
2006-07-18 07:0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