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5:40:1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stra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親愛的陌生人,今天又下雨了,我想,是老天爺在為我們兩而哭泣吧。
昨晚我又失眠了,最近老是這樣,翻來覆去睡不著,腦袋瓜裡一直播放著我們的畫面,想著想著,不禁流下淚水,是眼淚嗎?
不知道你最近過的好不好,有沒有比我好,希望,你是快樂,是幸福的。
不過我想,你身邊有那麼多的朋友,可以陪你,你應該是很幸福的,對吧!

你差不多要出國了吧,行李整理好了沒?
你到英國,要好好照顧自己,三餐要按時吃,睡眠要充足,衣服要穿暖。
或許我現在什麼資格也沒有.............

今天忽然好懷念學校的生活,大家在一起打打鬧鬧,聊天玩耍作弊,也想到我們無數次的爭吵,以及無數次的和好,啊,我精彩的高中生活。

還記得垃圾車嗎?
有你,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我永遠不會忘記,you are there for me
希望你也不要忘了,i am always here for you




如果你在英國結婚了,我永遠願意當你的伴娘。

台長: 張寶寶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