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0:03:5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礎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掌櫃若干年前在Presco擔任企劃工作,寫案到凌晨可是家常便飯。有一回因為隔天一大早要去台南客戶那裡提案,所以又是通宵達旦地趕簡報,然後睡沒有幾小時又要趕去松山機場搭飛機。對男生來說,是不必太擔心化妝的問題,但有一個同行的同事長得滿像港星李嘉欣的,我就想她應該沒什麼時間化妝就出門,那麼她化妝前後到底會不會差別呢?
我們兩人相約到復興航空售票櫃檯check in,因為亮出公司的名片或識別證可享購票優惠,那位男性售票服務人員看到我同事後,居然問她:「小姐,您這張名片可以留給我做紀念嗎?」我同事本著業務的本職學能,馬上回他:「如果復興航空有case讓我們接的話,我這張名片你就拿去吧!」那位售票人員只好摸摸鼻子將名片還給她。
到飛機上的座位坐下後,我同事還轉過身跟我說:「好煩喔!怎麼早上沒化妝也會有人搭訕啊?」我回她:「因為妳基礎不錯呀!」
從此,只要我遇到不化妝就很清新脫俗的素顏美人,就這麼形容:「基礎不錯喔!」

台長: 白牛君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職場見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