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2:01:3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生命中的小幸福,原來這麼簡單、容易。

比起那些把金錢當幸福的人,我倒喜歡自己天地的小小幸福!

追錢跑的人多累?!我也不清楚!因為我不認為有錢很幸福

(但我相信一句話:沒錢萬萬不能)

像現在,洗個冷水澡出來後往冰箱拿出剛剛丟進去的面膜,

敷這冰冰涼涼的面膜,聽著林冠吟『毀滅愛情』(很喜歡這首歌),

這就是我發現的小小幸福!

別認為追求幸福很難,其實有時候幸福在你身邊你不把握反而溜走,

這樣,你永遠得不到你所要的幸福!


相信聰明的你,一定可以懂這道理的!






一切由putin所有(布丁手稿),請勿盜取,盜走必究!


putin pen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夠了沒有?!(氣)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