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6:24:0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MP3播出的音樂,正在播著蔡健雅的『雙棲動物』

我躺在床上,蓋著棉被,窩在枕頭裡嚎啕大哭了起來,

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哭,我更不知道平常擠不出

眼淚的我怎麼有這麼多的淚水哭,只記得我越哭越嚴重,

雙棲動物的下一首是黑眼豆豆和布蘭妮的『嗆音樂』,我越哭的更嚴重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深深的記得哭泣的時候,想起的2個人,

一個是龜龜,一個是〝他〞。

我心理深深的對不起龜龜,我曾答應他的事情,我違約了-這是第2次

另一個,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想起他,腦海卻浮現他的畫面

一點點,一下消失、一下又出現了。

我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我的哭點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知道的是我哭的好一陣子,沒有任何理由。







putin pen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的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夠了!我不是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