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8:34:51|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湛藍的天空、溫暖的陽光、碧藍的海洋、米白的沙灘....

旁邊的馬路突然停著一台火紅的敞篷跑車,跑車上有個戴墨鏡的

美男子正舒服的享受這一切的自然時,突然有個不速之客闖進這

美好的一切



轟轟轟



因為開太快而有吵雜的引擎聲,述的從項寺棠旁邊呼嘯而過

本來享受這一切的他決定要討個公道,破壞他享受的這條罪名

打開引擎,打牌檔,油門採到底狂飆出去追那黑色的身影







[什麼放假!SHIT!]他皺眉得捶方向盤



什麼聲音?



岡井川看了一下後照鏡決定先讓後面的人先過

反正他車速也很快,想不到他讓他過他卻不過

更是直逼僅他

[Shit!]

岡井川又加速採油門,決心要甩掉他的車




[哼哼,想甩我?先問問我的小紅吧!]

他也加速的採油門,逼近他黑色的尾巴


岡井川正要再家採油門的時候,發現車子怪怪的,他不在加速

以同樣的速度想甩開那台紅色的跑車,突然他的後車輪破了車子

開始打滑在原地旋轉,剛井川想煞車卻殺不住車子打滑的方向


項司棠才剛從後面追來就看到這情形他皺起秀氣的眉毛,加採油門

從黑色跑車經過時快速的起身拉起剛井川,遠離打滑的風險,將他

摔在副駕駛座再以更快的速度離開那附近


[放我下車]岡井川按住疼痛的地方冷冷的對項司棠說

[欸,好歹我也是你的救命恩人耶,連句謝謝都省略啊?]

他決定不理他,所以沒看到他忍痛的表情

[我說放我下車!]

他大聲的再重複一次讓項司棠皺眉的轉頭看他,卻看到手上

有明顯的受傷,他口氣也開始不好了

[你有受傷你為什麼不早說?]

[沒必要]

[你講話一定要這麼讓人生氣嗎?]

[停車]他不跟他槓上,只想回去拿他的東西

[我帶你去醫院,你受傷了]

[不需要]

項司棠將車子減速靠在馬路角落,一停車剛井川就馬上跳下車子

往反方向走回去


他要幹麻?


雖然他對他怒吼,但他看他要用雙腳走完這條路都要明天早上了

他將小紅掉回頭跟在剛井川的後頭

[你要走去哪?]

他沒回應?

[喂,先生,我說你,要去哪?我載你阿]

還是沒回答?

項司棠索性把車子丟在路旁,小跑步追上他拉住他的手臂

[你確定你要這樣走?我記得我的車速是挺快的,已經開很遠了]

[放開]

[不放]他比他更堅持的勒

聽到這句話,剛井川鐵青著臉瞪他

[你這樣瞪我我也不會放手,上車,我帶你去]

他拖著健壯的手臂拖到副駕駛座上,然後再繞回駕駛座上開車

一路上他一直以愉快的心情開著車,而旁邊的男人則鐵青的像

他欠他幾百萬似的









盜用 抄襲 必究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ext
texfsf
2008-07-12 09:5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