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3:17:0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項司棠,是目前聞名商業、設計界的奇才,不僅把公司的規模整頓

得很好,且在珠寶設計上更是青出於藍的勝過老一倍的項氏,更是

現在紐約紐約時報中票選第一名的黃金單身漢,健康的膚色、濃纖

合度的身材簡直是人間的極品,他所設計的"紫色之姬"更是風靡

了所有貴婦、少女的心。





[這本雜誌真八卦﹞性感的唇抵著食指吐出這句話,而說話的主人

是項家主人

[沒辦法,你的知名度太高了,誰叫你的臉蛋那麼受歡迎?怪誰?

]他的助理在一旁無奈的聳聳肩

[是是是,我的小助理,請問我可以放個長假了嗎?]



大老闆的還得請求助理才能放長假,真可憐




[你噢,才剛做完一個設計,什麼都不想,只想玩]

[欸...我好久沒有去海邊玩了耶..這次我想到南部玩玩啦]他這個大

老闆都快跪下來求她了,再不答應真的太沒人性了啦

[只能5天]

[蛤....5天?你會不會太狠了?我辛苦的工作換來5天而已噢?]



埃~現在的老闆真難做



[誰叫你的紫色之姬紅遍全台?各大宴會都爭相邀請阿,你之前又沒

要我幫你推託,所以就全部接下來了]助理當個沒事人一樣,很輕鬆

的說

[欸,怎麼這樣啦,你把重要的聚會留下來,其他都拒絕,就讓我放

個長假啦~]

[最多就5天,不要拉倒]說完小助理便拉門離去




阿!我真的會瘋掉!5天要玩什麼啦!




另一方面,在會議上的岡井川臉色鐵定比項司棠難看一百倍

[這企劃有沒有經過設計?]冷冷的聲音使台下的員工顫抖

瑟縮了本來就壓的很低的身子

[有...]台上的經理則小聲的回答臉色不好的總裁大人的問題

[有?這企劃是會虧本的,你有算過?]他挑起好看的眉,但是搭

配現在的臉實在是....有夠難看

總裁大人都這樣了,員工豈敢開口問或答?在僵持不下的氣氛當

岡井川宣布散會,令所有主管鬆了一口氣,而他則怒氣衝頂快步

走回辦公室

進到辦公室就把自己摔進沙發椅,試圖讓自己的怒氣消些

突然手機響起



爸?



他看著螢幕遲疑了一下,但還是接起來


[喂?]

[兒子阿,你最近很累吧?]他的聲音是溫和的、和善的與自己

兒子完全相反的

[還好,爸,你怎麼會再這時間打來?]

[沒什麼啦,還不是你媽?她跟我說你最近好像為了項氏搞的很

忙,她心疼你已經幫你決定了讓你放長假到南部散散步]

[爸,我還有公事要忙,我不能休息]

[兒子阿,你知道的,我跟你媽就只有你這兒子,你累垮了誰來

照顧我兩老?去吧,聽你媽的話去散散心吧]

[可是...]

[你不會忍心拒絕你媽的好意吧?]

怎麼可能?他要是拒絕了,他親愛的媽媽一定一哭二鬧三上吊的

他可沒辦法承受這個"甜蜜的負荷"

[好吧..就去三天兩夜]他無奈的揉揉額頭,算是很勉強的答應

[什麼?三天兩夜?那還不如不要去!]

[那該去幾天?]他近乎無奈的詢問他慈祥的父親

[至少也要五天四夜才夠]

[五天?那我的公事...]他的話還沒說完,他親愛的老爸就知道他要

接什麼話了,所以毅然決然的當作沒聽到

[好吧,就當散心摟,反正我會叫公司不准你進去上班,順便去找找

靈感阿,這樣挺好的不是嗎?]

[摁..]聽到這邊,他的頭更痛了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