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08:19:0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別這麼臭嘛,笑一個]陽光多麼美好是不是?

但岡井川沒有回答他繼續臉臭他的

[你剛剛車開這麼快幹麻?來海邊是來悠閒的]

誰知道他哪壺不開偏偏提這一壺,講到這岡井川就有氣

[為什麼要追我的車?]

[我好不容易放假來到海邊享受陽光和沒有人群的舒適

卻被你破壞了,而且我....]

一聽到他是為了他認為可笑的理由後,一個字都不想等

他說完轉身看著他就怒吼他

[你這白痴!就因為這樣追撞我的車?我差點沒命!]

車子的氣氛更不好了,因為彼此都沒講話,只是僵著

向來習慣輕鬆氣氛的項司棠決定打破這氣氛,即使還是

沉默不語,總比這時候僵著好吧?

[抱歉,我只是一時很生氣有人破壞我的氣氛,但是

看你開敞篷車在飆車一時興起興趣所以才會想跟你一較高下]

聽到他的道歉岡井川先是一愣轉頭看看他,更生氣了

仔細看才發現他長得眉清目秀像極了女人,皮膚看起

來又嫩嫩白白的更像了,再加上剛剛的道歉.....




男人道歉簡直是失了尊嚴!



他在心理這麼想著

才剛剛陷入自己的思緒時,就到達剛剛的失事地點了





幸好車子沒有掉下去,否則事情就麻煩了





一停車岡井川馬上下車拿他的私人物品順便請吊車來把

他的車吊走,本想跟汽車公司連絡請他們在幫他調一台

敞篷車來海邊,不料他們卻....

[不好意思,岡井先生,目前因為公司在海邊那邊沒有

設下代理公司,所以無法馬上為您送過去,最快也要等

到晚上,造成您的不方便,真是對不起]話筒那方的小

姊彬彬有禮的答話,卻惹的已經很不爽的岡井川更不高興

[最慢只等到下午,下午再沒送來,你叫你們經理回家

吃自己!]怒吼完不聽小姐繼續說完馬上掛電話

被晾在一旁的項司棠一下子看他忙東忙西,一下子又看到

他對電話生氣,不變的還是那張撲克牌臉,無奈的笑笑走

到岡井川的旁邊說

[你住哪,我先載你過去吧,不然你這樣也不方便處理車

的問題]他看了看他的行囊,差不多也是來度假的

[不用你管]他決定撇過頭忙自己的事情不要搭裡他

[好歹我也道歉了,人的度量要大一點]

聽到這句話,他的身體僵著,這下子他又被他弄得很無言了

[好啦,走,上車!我先戴你去放行李]

當然他還是不為所動,所以項司棠學乖了,一手拉著他的手臂

一手抄起他的行囊拖著走道車上,岡井川怎麼可能乖乖的任他

拖著走?

[放開]

[你就當作我的補償嘛,這人怎麼這麼固執阿]



固執的是你吧?


岡井川在心理暗自念念有詞

一樣的情景又再演上一次,他將他拖到副駕駛座之後,他馬上回到

自己的位置開車

[你住哪間飯店或民宿阿?]

[我要下車]

[快點,我今天很忙的噢,等一下還要去做日光浴]

像是已經習慣他的講話方式一樣,決定掠過他的話,

把自己的話講完

[那就放我下車]

[你不說啊?那我自己翻你的行囊]話才剛說完,他

一手開車一手就身像後面放他行李的地方

[別亂碰我的東西!]岡井川拉住他的手臂試圖阻止他

[欸...你這樣拉我很危險耶,我還在開車....欸,找

到了!]眼尖的他發現一本像是記事本的東西,他猜想

裡面應該有飯店的資料吧,才正要翻閱一下旁邊的一隻

手就將手上的東西搶走

[不要亂碰我的東西!]他氣壞了,今天的一切一切都

讓他快氣壞了!

[那你又不跟我說你住哪,所以我....]

話都還沒講完岡井川決定不要讓他像個女人一樣碎碎唸

[橄欖小築]他決定轉頭看前面不再跟他談話,免得被氣死

又找不到醫生醫

[很好!]

他採油門加速前往他休息的地方





盜用 抄襲 必究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