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7:24:4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了沒有?!(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夠了沒啊!?

不要因為自己不想去就跟別人說不要去!

這樣很自私!懂嗎?!

我的心情超低落,請不要說什麼:『我們不要去啦!』

你們又不是爸媽極力反對的!

我真是受夠了!3年來的回憶,到底算什麼?!

妳心中即使沒有我們,但我們只想保留一點回憶給以後懷念,

請不要太自私了!好嗎?!

真是夠了!(氣)

※我知道很貴,我也捨不得讓我媽花這些錢,但是這是重要的回憶

,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有錢我會還我媽,我不是這種只會花錢的小孩!




putin pen(心情:超氣!)

台長: 布小丁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心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好煩吶‥!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的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