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12:16:21|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工作以來

好像已經很少在這裏記錄些什麼

 

並唔係話已經唔想留下些什麼

或者展示我的工作有幾忙碌

 

而係我學識左 少說話  多做事

即使係有事都會留在心底

其實好多事我都會記得

認識我的你

都知道我記性一向都唔差

只係我學識左默默地去做一點事

 

做左唔一定要大大聲宣揚

做唔完就一定要趕快補康

 

不過不得不承認工作的確佔了我生活的大部份時間

畢竟我是個很菜的菜鳥

而且工作的拿捏我實在還在學習

我好想樣樣都做到最好

但何奈我的能力有限資源有限

 

其實係我的工作以外

我的好朋友們~我又點會忘記你地呢

之前我好姐妹的畢業典禮, 真是個感動的場面

還記得5個月前我仍是個學生那樣...

還有11月姐姐的婚禮

眼淺的我忍不住留下溫馨的眼淚

這還是我工作以來第一次請假

 

還有還有我的朋友仔生日

無論是我身邊的你地還是遠在台灣的你地

我都會默默的祝福你們

 

 

我會我會

記得記得

 

 

 

台長: Helena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ving Wonderland |
此分類下一篇:十週年
此分類上一篇:天災

Oreo
你也是唷親愛的曉嵐~~
不管是在哪裡的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一起開心的面對現在的生活,所有的挑戰都會因為自己的開朗和認真而順利進行的:)
cheer up,and miss u so much~
2009-12-10 22:0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