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9 01:47:1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3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O厘個3月發生實在太多

 

同時亦讓我越來越心淡

 

學校係咪要一步一步迫走我先甘心?

 

但我遲遲都未的起心肝寄出求職信

 

到底又係為什麼呢

 

是我害怕嗎

 

還是我不捨...

 


 

3月

總總的事情加起來

讓我感受到壓力

 

 

完成了11個學生的家訪and家訪報告

小師課程

漫長的12小時上班 - 家長會

同時

好朋友仔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當然好想可以盡量去倍伴

可是同時我選要處理好我自己的事情

一直好自豪的時間管理, 我做到了

就是我們好像吵了一場小架

不過讓她明白了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如願

希望"經一事長一智"係我衷心的祝福

 

交流

我真的很討厭

而且今年換我要當組長

壓力更大

我好少去搶當領導的角色

其實我很害怕

還是那句"盡我的能力去做到最好"

事前的準備的確可怕

我很感激被我洗盡人情牌的好朋友

亦證明我平時人緣不錯哦~haha^^

明天就出發了, 但願一切順利

 

開心

03 20我與爸媽去了galaxy走一轉

其實這天我要值日十分累

但係難得你們有要求, 我當然盡力做到最好

現在我已長大了

亦係時候讓我照顧你們, 放心吧

"桃姐"睇兩次喊兩次

亦係一套百看不厭的電影

我很感恩

 

素素生日會03 30

係我好期待的日子

dear, 其實當天我也很感動, 我也流淚了

你是一個一直為別人設想周到的女孩

你是一個一直默默付出不求報的女孩

真讓人不得不喜歡你

為好朋友慶生係我的榮幸, 一點也不辛苦

為你繨的一針一線, 一字一句, 係我衷心對你的祝福

 

看吧~我的3月充實到不得不了

最後最後, 原來我仍想去關心你

想知道你的每一天過得如何

原來你還離不開我的腦海

可以嗎

你有想念我嗎

 

 

 

 

 

 

 

 

 

 

 

台長: Helena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ving Wonderland |
此分類上一篇:YEAR 2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