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4 18:21:1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

 

2010~2011 年度係我很大挑戰的一年

這一年

讓我接手的是中重度的班級

簡直讓我晴天 歷

跟以往的天使班實在相差太遠了

 

這一年

活在自得其樂當中

 

其實一切都只是習慣

不喜歡也要工作下去

 

常常給自己的提醒

 

最後最後

我要愛上這一個班級

我要投入這一個班的任何活動

 

結果

我做到了

 

在活動中, 對學生的認識, 跟家長的溝通

讓我慢慢接受了

旅行

家訪

聖誕聯歡

拜年活動

出外參觀

等等

 

 

其實這一年我可以用enjoy來形容

因為在教學上確沒有很大的成功感

因為他們的能力有限

但眼見學生在其他方面有很大的進步

我有很大的安慰

慢慢發現到他們可愛之處

與學生的相處

能夠做到"愛之心 責之切"

是我這一年最大的收獲

因為他們要學好的

既然認知上未能及

就是如何管理行為問題

 

我的六月天過得很精彩

但已經過去了

但願他們能記得曾經有我這一位的老師陪伴

 

現在

我將要接手新的小一班

上小一的最大挑戰

就是"適應"

 

但願來年我也能適應新的工作環境和新的人事

讓我們合作順利

新的目標!!!!

 

 

 

 

台長: Hel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orking Special |
此分類上一篇: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