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2 23:52: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係我工作後第三個聖誕la

好似每一年都有回台灣,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今年的三人台灣遊, 純碎係一個意外....

或許是個無何奈何

 

其實我唔需要可憐

或者係連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我也很想跟伙伴們一同遊泡菜國

原來你們對我來說是這麼的重要

 

人真係離開過先懂得珍惜...

我不後悔這一場吵架

但我很難過錯過了一次同遊的機會

 

今個12月

其實很難過

 

一來學校的壓力越來越誇張

辦什麼活動

準備什麼作業

一切都過去la

再來就是面對家裏

我覺得o厘幾月係我生活好大的變化

家裏多了一個老人家, 的確....

不能與朋友們同遊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這樣

並不是在埋怨, 也不能怨什麼

畢竟她是我的家人

只係希望對方也能感恩

從頭到尾也有一位孫女在關心你

 

朋友仔

或許我也是跟你一樣

只要我身邊的朋友開心, 我什麼也無所謂

其實為你們準備慶生, 我很樂意也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年一次的大件事

況且平時也沒有為朋友做些什麼

就讓我們為你成為一天的女皇

 

我都希望我的朋友仔可以每天都充滿正能量

我很珍惜

同時也很感恩能遇上你~們

 

這一年的聖誕

我相信我會過得很平安

 

 

 

 

 

 

 

台長: Helena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ving Wonderland |
此分類下一篇:YEAR 2011
此分類上一篇:11。06百感交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