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00:36:1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在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地的大事~~~特教系98級畢業展^^

 


 

 

我的社團~~昕選手語社 畢業展

 


 

也很重要的 大安高工實習成果資料夾

 

 

 

 

 

 

有一句說很適合形容而家的我

得閒死唔得閒病

 

我想大聲說  我好累了><

可是現在我還沒做好畢展的東西, 還在努力明信片中

 

但是我很肯定地說

如果我沒有這些回憶

我想我一定會後悔+遺憾

 

我很想在我離開我的大學時代

可以多一樣跟特教系, 博愛樓的共同回憶

還有我社團中的伙伴們

明天的畢展"老婆"們, 加油呢^^

 

 

 

 

 

台長: Helena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ving Wonderland |
此分類下一篇:緣份
此分類上一篇:我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