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0:28: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ecember (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厘個12月好難過呀
都唔知已經喊左幾多次
我都唔知點解自己會咁
係以前的我喊都係會為左其他事情

而家的我...

面對好多好多的心理壓力...
除了一直在煩的那樣之外

仲有大三好煩的學業...
洪媽媽的情障和學障
考試呀~~~~~
報告呀~~~~~

不過幸好教材教法已經撐過了
開心的是評價很不錯kaka

另一個就係視工
我覺得真係給我很有的壓力
我對演員的印象改觀
我明白到無論幾累多辛苦
都要擺出一副很和悅的樣子
仲要笑
而且他們的希生真是無法想像


我很怕自己的事(即係演得唔好又要ng好多次)
我真的很怕別人的眼光
會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有強烈的感覺!!!!

所以每次拍之前我都超焦慮,
想了很久
不知道想一想又流睙了...


不過這一次讓我知道我不當特教老師
還可以去演戲, 哈哈~~




10/12~14/12~

是弟弟來的一個星期呀

星期一出找他

真的很感動

不是看到他,

是看到很多以前的老師

唯一變的係

真的感覺到老師變老了

那一晚 在他們hotel聊了很久

很開心

和弟弟逛西門町

拿東西

謝謝媽媽給我的surprise

有好多macau味

有apple, 有金錢餅仲有memon tea

一個很棒的星期一晚上

(沒有枉我之前就把教社的2000字趕好, 哈哈~)



那一天, 大約一點才回到宿舍

謝謝你~~你們~~~u and u~~~
照片係我們特教系的啦啦隊呢~

係上個月的事了


不過讓我們想起很多回憶

大一最廋的時候

大一最真的時候



我得到一群難能可貴的友誼

我有感覺到我的出現....

慢慢和特98的你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好多有好多話想要說


畢業我一定會喊到豬頭呀

我會唔捨得你地



剛剛過的特教晚會(29/12)

係我地的最後一次表演

在最後的時候”台北的天空”

我真的有哭的衝動

我很高興能夠遇到你地

在星期四的晚上, 鴨鴨叫我幫她錄她的dance

她說”我記得出年也是小嵐兒幫我拍的...”

我聽到之後好溫暖哦

雖然只係短短的一句

但原來你有把我記住

我都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呢

到大三真的很容易就懷過去...

想不到我們的系主任看到最後呢, 超感動的

我們的節目超溫馨呀

我們的最後一次在台上表演了

我們的同學會希望真的可以辦到30年

”只要你們的一句話我一定會回來”





今年真係好難忘的一年

係我地的報告堆中探頭出來練我們的show

你們很棒耶

台長: Helen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ving Wonderland |
此分類下一篇:My December (part2)
此分類上一篇:食得鹹魚抵得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