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8:45:30|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時間,很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掛下電話,一陣感覺浮上心頭
看著妳打的網誌,過的生日

心中,難免還是會有些在乎
不喜歡妳在電話裡開的玩笑
對我而言,那並不好笑也不好玩

但我卻只能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

真的,妳變了
而我也變了
我們都變了好多,多年沒見
似乎成為了熟悉的陌生人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妳還是跟以前一樣
那在妳內心深處的妳
住在一起兩年了,好到沒話說
就算妳今天坐在過分的事情對我
我也一樣原諒妳
妳在我心目中,占了一個地位
從沒跟外人提起過妳
也沒人知道妳是誰
而我們的照片,卻少到可以用手指頭算出來



現在才知道,不管過多久
再看妳網誌,裡面的一言一語
讓我看了很心疼很疼很疼
就算再久沒見面,妳在我心中無人能比
我才發覺,因為我們真的很要好過
好到或許不是一般的好朋友,對吧?!


如果,一個情人一個是妳
妳想,我會選擇誰?








(打給妳的,妳在看嗎?)

台長: 小春 : )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與妳,心靈契合。
此分類上一篇:TODAY is SIMPL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