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0:18:5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SIM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朗的天,就像我心情一樣


太陽曬得我眼睛快要睜不開
開始讓我看不見眼前的一切


嘴角上揚
眼彎成月

是說在說什麼的
是說是在做什麼

妳好嗎?
噢,我的天
我相信妳很好的


習慣了一個人
什麼都一個人
沒有同伴,沒有依慰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

不管去哪裡
總是一個人
總覺得,身邊多了一人有點不慣
似乎不是很自在
反倒覺得很麻煩

但,偶爾又想要有個人陪陪
聽我說說話
陪著我做一切事情


總是,喜歡在窗邊
聽著廣播,寫寫日記
很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很簡單、很自在


這樣的感覺
只獨自享有
還找不到,可以分享的她


簡單生活,就是我所謂的幸福
不出門,在家
也可以很好玩





(一個人的生活)






台長: 小春 : )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時間,很久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