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8:15:03|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而復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知道妳還是很愛我
不會拋棄我





我知道妳很疼我
一聽到我肚子餓就馬上去買東西給我吃






妳看著我的兩隻金魚眼
笑了笑
又看了我走到破皮的腳
心疼的摸了摸
還問我要不要擦藥








我就知道妳最愛的人還是我一直都是







看見妳就好想對妳像隻貓一樣的撒嬌
看到妳就好想抱一抱妳
看著妳柔軟的唇讓我忍不住想親吻妳






我好想好想好想妳...
真的不想離開妳..一點..也不想要...








但請相信我
我不會跑掉
我不會就這樣一去不回
我不會拋下妳離妳而去
請相信我









我知道妳需要多一點的安全感
我會努力試著讓妳去感覺到







我很愛很愛妳
請妳相信我







我會用心讓妳去體會到
我對妳的這份情感有多重
妳是個百分百的好老公
我才不會把妳讓給別人







第一次能為一個人這麼輕易得落淚
不用任何酒精催化
卻可以讓我淚流滿面 淚流不止








我愛的妳
我還是很想說
那天對不起 弄痛了妳
看著妳這樣慌張著急
我的心好疼
妳都已經....







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心好疼好痛
真的很捨不得看妳這樣








我不會再輕易的放手了...









『 愛情得來不易,幸福應要珍惜 』











PS.還有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妳們關心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妳們都好關心我
現在沒事了,真抱歉...讓妳們擔心了。

台長: 小春 : )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1.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們的,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