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9:48:26|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們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的愛人





妳看,這是我們的孩子噎
牠們好可愛好可愛
媽咪和爹地今天整天都很想妳們






小小的身體
小小的四肢
小小的嘴巴
小小的耳多
小小的眼睛
小小的鼻子







牠們跟我們好像好像
個性和習性,就跟我們一樣






小公主她呢..
她就跟我一樣,愛欺負妳又過動,好奇新鮮事




小王子他呢..
就跟妳一樣,都被我欺負又愛吃活動力沒我多,永遠都最讓我







牠們,常常黏在一起,總是形影不離
兩隻小小的,很愛玩耍
玩累了呢,就會休息
有時候玩一玩呢,還會親親呢







妳說,牠就像我們一樣
相親相愛,總是黏在一起
永遠不嫌膩
就像我們一樣,彼此相愛,過的很幸福






我們,都很愛牠們
就像我們這麼愛一樣







牠們,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好喜歡..好喜歡...








謝謝妳,親愛的。






公主,在幹嘛?
真調皮呢妳







王子,好乖唷
乖乖給媽咪照:)
媽咪愛妳

台長: 小春 : )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1.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說....
此分類上一篇:失而復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