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3:15:0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與妳,心靈契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開心的飛上晴朗的天
看見妳,高興的都讓我說不出話來了

很抱歉,不能陪妳一整天
真的很可惜
我也很想一直陪著妳
但,下次我一定陪著妳一整天
哪裡都不去,就在妳身邊

這是我上高中,我們唯一的第一張照片
我很珍惜跟妳相處的時間
我們,真的還是這麼的要好
感覺沒變,一點也沒變質
真的很好

相處時間不多,在我要向妳告別時
其實我好不捨得
但我們還是微笑的說再見
才走沒多久,妳就這麼想我了
還打了幾通給我呢:)
看到電話,顯示是妳的名字
真讓我高興

過了這麼久
還是習慣叫妳名字,不習慣叫妳匿名
因為這是最熟悉的妳,最親切的感覺
我不想改掉
而我也習慣妳叫我全名
只習慣妳叫我全名,其他人叫我會不高興


再過沒幾天,BABY
我們又要再見面囉!

台長: 小春 : )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
此分類下一篇:別難過,有我給妳靠。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時間,很久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