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1:39:4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百分之兩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分之兩百,是她對妳的
百分之兩百,是我對她的
百分之兩百,是她對她的

妳擁有了她們的百分之四百
而我擁有的,連百分之一都不到
我羨慕妳

看看妳
再看看自己

總是逼自己想出一千萬個理由
來抵掉一個難過,才讓自己好過

好羨慕,有兩個這麼愛妳的她
都在默默的保護妳、愛著妳

她們的百分之兩百
就像我對她的那百分之兩百

所有的心情,所有的思緒
都在這過程當中

沒遇過的,有誰可以明白這其中的苦呢?


在這天,我找到了一位跟我一樣想法的知己
傻不傻,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著自己所愛的人幸福快樂那就夠了
自己也會替她們的快樂而感到開心

做的一切,都不重要
說過,在記憶中
只有跟她的好

其餘的,像是泡沫般的消失
第一次說的這麼白話

這些話,懂在我跟妳

(妳知道的)



台長: 小春 :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
此分類下一篇:放棄,要說幾次?
此分類上一篇:這節日,是情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