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1 00:10:34| 人氣2,7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精選】友誼長存‧好姐妹的幸福‧新竹國賓大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一百年,十月十日這天,是我大學最好的同學佳蕙結婚大喜之日,風采公司出動團隊去幫忙,造型由新秘娜娜負責,艾倫擔任新娘場控助理。

 

佳蕙在大學時一直都是很認真的好學生,偏偏跟我這個不太愛去上課,跟上課就想睡覺的人會成為好朋友,每次考試都是要靠她的筆記幫忙我過關。

出了社會,我們友誼一直不變,在工作上都會一起相互扶持,我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遇到這樣好的同學。

我也一直計畫要在她婚禮上送她一份禮物,離她的婚禮越來越近,我卻天天忙到三經半夜才能夠下班。

在她婚禮前一晚,我趕在百貨公司打烊前,幸好因為週年慶關係,延後打烊時間,我選了一只有品牌的錶,還買了張卡片,決定親手寫上祝福給她,我想時間代表永恆,也代表我們的友誼永遠長存。

佳蕙的婚禮我要去幫忙引導拜別儀式,回到家已經半夜一兩點,我整夜幾乎沒睡,清晨就搭計程車從淡水往新竹國賓飛奔,為了趕上她的良辰吉時拜別時刻,能夠見證好姐妹的幸福,自己感覺很幸福。

看到好姐妹臉上所透露的幸福,我在現場也是熱淚盈眶啊!

 

婚宴上,李遠哲博士擔任他們的證婚人,這是我跟李博士的合照,真的很開心,他是一個讓人尊重的學者。

 

婚禮上,他告訴佳蕙、以信,最好​的投資就是婚姻,投資越多,收穫越好,相信他們小倆口未來一定是​滿滿幸福的收穫。

 

同場加映文定婚禮,由錄影阿牛攝影,訂婚結婚都是婚錄阿牛主攝,兩支剪輯風格很不一樣,看不出來是同一個人剪輯的。

這邊也祝福好姐妹佳蕙與以信,幸福永遠像雙十國慶日的煙火一樣璀璨。

台長: 磁力

Liu, Ying chun
好友結婚就像姐妹有了歸宿一樣
真的很開心
恭喜佳惠也感謝磁力
在這美麗的季節
讓友誼一直長存
幸福持續一輩子~~
英純敬祝
2012-02-01 10:00:01
佳蕙
謝謝英純老師(或稱劉姐?)的祝福,
也謝謝磁力讓婚禮順利完成、人人稱讚!
2012-02-02 17:2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