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01:11:55| 人氣3,6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精選】林口福容飯店-珊羽&學樑幸福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幫珊羽與學樑籌備婚禮的過程,有件事情讓我至今都很難忘。

有天夜裡,珊羽MSN上特地來跟我拜託一件事情,她請我暗示學樑,不用特別準備驚喜送她,因為她知道學樑公司很忙,晚上9點都還沒辦法下班,她不希望再增加老公的負擔,所以沒有送給她驚喜真的沒關係。

珊羽又提到,學樑真的對她很好,她覺得很滿足,學樑已經是百分之兩百的老公。

珊羽跟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雖然不是男生,但還是很羨慕學樑!老婆這樣的體貼,學樑真的是娶對人了。

距離婚禮不到一週,珊羽跟我說,她想送給老公一個很特別的禮物,因為平常都是學樑送給她驚喜,但是她不知道要送什麼?我問了她與學樑彼此之間一些小互動,突然靈感一來,就提供了一個點子給珊羽,沒想到珊羽手好巧,兩天內就自己完成了這個神秘驚喜。

這個神秘禮物就請繼續往下看才知道哩。

學樑工作真的很忙,但婚禮前一晚,電話中他告訴我,他已經安排好要送給珊羽驚喜的禮物。

籌備婚禮的過程,學樑跟我說,他的父親是將軍退伍,外表很嚴肅,行事風格比較一板一眼,但他知道父親是刀子口豆腐心,其是內心深處還是很柔軟。

學樑希望婚禮中,爸爸可以牽著媽媽的手,在紅地毯上重溫舊夢,但他不敢提,也怕被否決,珊羽也說這件事情困難度很高。

婚禮這天到來,我完成了學樑與珊羽託付的任務,大家都見證了上一代與這一代滿滿的愛與幸福。


進場這刻的到來,大家都超開心的。

妹妹的花瓣灑得好高啊!

珊羽決定要將捧花送給最親愛的姐姐,舞臺上姐妹倆都不停的流著眼淚。

珊羽說她跟姐姐感情很好,兩個人都是從小睡在一起,結婚前一個月,兩個人為了一碗泡麵吵架,都尚未合好,於是婚禮這天,她希望姐姐可以原諒她。

「泡麵」這個關鍵字讓姐姐笑了,姐妹情深大家都感受得到。

看到兩姐妹合好,珊羽的媽媽在台下也哭了。

好姐妹的祝福

 

學樑同事們的祝福

親情的感恩

賓客們都很期待

上一代新人進場

驚喜出現!是珊羽親手做的。

這本存摺是珊羽和學樑共同擁有,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存進點點滴滴的愛,兩人永遠有花不完的幸福快樂。

賓客滿滿的祝福

學樑主管的祝福,還外加又親又抱。

這是學樑同事送給小倆口的驚喜,連飯店服務人員都好害羞,遊戲內容就容許我保留不公佈。

我與兩家人的合影。

我也要再度祝福珊羽和學樑,永遠都會是百分之兩百幸福的幸福夫妻!

      

台長: 磁力
人氣(3,6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婚禮主持 |
此分類下一篇:磁力參加TVBS「得獎的事」影音篇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精選】台南長榮桂冠酒店-川貝&小雯幸福歸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