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19:40:46|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勇者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2011年5月亞太區曼谷風雲盛會,台灣地區唯一講師,二星資深執行總裁華國豪,主講馬克休斯精神課程,其中"給勇者的一封信"獲得與會各國直銷商熱烈迴響,一致希望能索取信函內容,今應各界要求,PO文分享如下

 

 

親愛的勇者:

 

  在孩童時代,你天真無邪,純淨的像張白紙!當你長大了,變得正直又美好,你的父母更以你為榮!然後當你決定自主,勇於面對世界的時候來臨,但在過程中你卻變了。你不再是你,你讓別人左右你的思想。當環境變得困難了,你就開始推卸責任,像是一個影子。

  告訴你一些你已經知道的事情:這世界不是天天美好的,這是尖酸刻薄的地方。不管你有多強悍,它會擊垮你,然後讓你永遠留在原地。沒有任何人比生命給的打擊更大,但重點不是你被打擊得有多重,而是你能承受多重的打擊,並且繼續前進;你能承受多大的痛苦,仍然繼續前進,這才是贏家的作法!

  如果知道自己的價值就去追求它,但你要付出代價,而不是推卸責任,說你不滿於現狀,全是因為別人的關係。懦夫才是這樣,但你不是!

  在你相信自己之前,生活都不會好過的!你必須開始行動,勇於向逆境挑戰,你要開始喜歡上挫折,因為它是你的好朋友,正在通往成功的路上鍛鍊你。難關的背面即是成功。做為一名勇者,你將會輕易地渡過。我們已經預見你的未來,我們永遠都會愛你,無論發生何種事情。你是我的夥伴,你是我一生最棒的選擇!

 

我將與你同行,直到成功。

 

二星資深執行總裁

Kenneth

 

 

~~~轉載~~~華總裁語錄...

當初的我

也是看到華總裁被他吸引~

相信這可以讓我有不同的人生

我是平凡的人

要做出“不平凡”的事...

並擁有非凡的人生

台長: ☆小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