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13:00:00|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減重~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半年前瘦身成功後開始~

 

3 個月瘦身 9 公斤,讓我已經回到高中最有印象時瘦瘦的樣子,也讓我輕易的控制自己的

 

體重,不讓自己回到以前胖胖的模樣!

 

最近一直看著腿瘦瘦的姊姊們,讓我想起自己曾經給自己最大的承諾就是,我絕對要瘦到

 

跟她們一樣。

 

所以,我瘦下來之後把之前醜醜的大T、牛仔褲都拿去送人,我想這一輩子我再也不想要穿

 

那樣出門。

 

但隨著瘦下來的快樂,陪著男友四處吃喝,是的~雖然體重沒有上升,卻也一直卡在原處不

 

動!雖然從大象腿變成了小蘿蔔腿,邁向竹竿腿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

 

每每看到自己穿短一點的褲子,就覺得大腿根部的肉肉好大,想穿長一點的東西遮來遮

 

去,試想著~這樣下去可不行。

 

我可是想要瘦瘦的紙片人(是很健康的,而不是那種瘦了卻沒有活力和精神),讓自己又瘦又

 

有自信,不用考慮要怎麼遮缺點,怎麼穿都好看!

 

趁著公司舉辦的減重大挑戰(只要六週的減重時間),前三名有獎金和獎品,這一次比上次的

 

減重挑戰還要簡單!只要達到目標,就有機會!

 

本來,我只想要拿到獎品~潮T一件!試想既然要減重!那就一起瘦到底~

 

也可以趁這一次的機會,瘦到夢想體重,也賺取獎金^^

 

所以,我要來減肥了!

 

 

目標六週7/19(二)~8/23(二)瘦十二公斤~

 

我算過喔

 

平均一週瘦二公斤,一天就要瘦0.3公斤!就可以達成!

 

~每減少攝取7700大卡的熱量就可以瘦一公斤~

 

所以,讓我重拾減重的堅定心,享受一下減重過程的樂趣!

 

夏天是減肥的好時機~

 

就要快快瘦下來

台長: ☆小靜☆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ω健康ω減重觀念 |
此分類下一篇:減重的迷思~你瘦對了地方嗎?
此分類上一篇:每餐少百卡 減重不必挨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